top of page
  • Syan Leung

如果想得到幸福 : GIN LEE 李幸倪 & YAN TING 周殷廷

幸福,每人定義不同,有人愛刺激的享受,有人追求淡然的體會,但無可否認都是我們窮盡一生想得到的。你可能會思索什麼是幸福的本質,它是一種回報性的感覺,還是行為存在的本身。今次GIN LEE和YAN TING 從畫畫中體會尋找幸福的方法,哲學性地分享他們對幸福的見解。

On GIN | Top from VERSACE JEANS COUTURE / Jeans from DIESEL

On YANTING | Jacket and jeans from VERSACE JEANS COUTURE

幸福對你來說是什麼?

G: 幸福其實是簡單,肚時有得吃,累時有得訓,冷時有得熱水洗澡,渴時有得喝,就覺得很幸福。

Y: 但你需要IN THE MOMENT才能感受到。若你在忙其他,我不太愛用SOCIAL MEDIA,因為它們都是REACTIVE,影響到我沒有靜止的時間去感受我在做的事。

監制MV時,什麼啟發你人生過客的主題創作?

Y: 每一個記憶都會掀帶一種感情,同一間屋不同的人同一個腦,那我又會想如果同一個腦不同的人又會如何,所以便用不同時代去代表,到最後用一個主旨貫穿。人生是一個旅程在不斷尋覓,永遠用一個旅人和漫遊者的狀態,所以最後我們起了一個題,名為: 失格遊人,兩者的分別在於,TRAVELLER 清楚要達致目標,WANDERER卻是還在尋覓開拓,思考想想得到什麼。

Dress and boots from VERSACE JEANS COUTURE / Earrings from SWAROVSKI

講一個屬於你和家裡物件之間的故事。

G: 我覺得是門,因為它是你回家和離家最先和最後接觸的,反差可以很大。現在的我很喜歡開門,慣性回家想找找小貓,很開心並帶著期望。但門的另一邊,走的時候你可能是送走別人,或者自己要離開舒適的家去別處,落差很大。所以《幸福門》正正想講門是家中一件很敏感的物件,可以記錄很多開心與不開心。

你是一個拎得起放得底的人嗎?

G: 一時時,對於某些事我是灑脫的,某些卻會跌入漩窩。例如什麼?例如生死,還在學習,例如失去,立即全場靜了,是你控制不到的。

Y: 我覺得是,我十分執著,但我又覺得執著和拿得起放得下是兩件事,因為當你什麼都執著時,便會很辛苦,但你要明白世界上有些事是否在你控制之內,我執著的全都是我能控制的,我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和行為,應去想如何做得更好,而不是徘徊後悔的感覺讓它蠶食自己。

All from VERSACE JEANS COUTURE

如何選一隻顏色去代表幸福門?

G & Y: 無色

就如MV中的幸福門,若你是女主角,同一道門放你門前,你會用嗎?

G: 我可能會用,最重要是沒有後果。但你先不知道。那我很怕吧,那可能不夠膽用。

Y: 我不會用,因為無論是什麼門只要能一下去到達目的地,就失去了旅程的意義。說得太好了。因為我想要一知幸福之地,我就會將現有的盡力做,令當下成為我的幸福之地,感受最細微的事已經是幸福。

如果想得到幸福 : Gin Lee 李幸倪 & Yan Ting 周殷廷

Featuring - GIN LEE 李幸倪 & YAN TING 周殷廷

Fashion director & stylist - SYAN LEUNG

Photographer & Videographer - MORGAN H

Makeup - CIRCLE CHEUNG @ NDNCO.CO

Hair - EVE CHIU @ MUSE HAIR

Producer - AMELIA TAO

bottom of page